LABYRINTH

いつもと違う町 いつもと違う夜 ふと変われそうな気がした
07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目前的打算是....

ameba不能设置置顶一刚.......= =

fc2貌似偶尔会复活一下 但是图片全灭了囧

嘛 目前的打算于是...

两边一起更新 囧!!!
【 2010/04/11 (Sun) 】 my story | TB(0) | CM(0)

被Google了

被放Google广告了 = =
扫荒扫荒

三月份是半断网时期+手机漫游时期 sigh
【 2010/03/17 (Wed) 】 my story | TB(0) | CM(3)

あけおめ~

1.头等大事
头等大事是老爸出院了 撒花 \(^o^)/~

1号晚上出得事吧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被玻璃砸到手而已
我跟老妈接到电话准备去医院的时候也觉得没啥大事最多缝个几针
于是到最后要动手要闹到重症病房要戴呼吸机什么的两个人都被吓的有点傻 = =
ICU在我幼小的心灵里(= =|||)总认为是多高级的地方啊
结果进去过了就知道那跟某日本drama里演的差多了
ICU一小时200RMB的天价结果里面除了果然还算先进的仪器插了人满身以外
医生护士和ICU外的一点差别都没有
我爹在里面的头天晚上恰巧遇到出了车祸的患者送来ICU(直接在我爹旁边拉了个帘子就在里面做开脑手术 囧)
动完手术一群人就撤了据说是去聚会只留了仨护士看守 跟外面家属却汇报还在抢救
(就..其实这人已经脑死亡抢救无能了囧)
嘛 在重症呆了两天后转了普通病房我爹就开始闹着要回家了把主治医生都搞郁闷了╮(╯_╰)╭
现在所有身体指标都恢复正常 剩下的事情就是好好补补身体
我二姑妈还特地从福州跑来三明照顾老爹
某老头子真是不愁人疼的...

最近累了些加上之前就感冒的我于是正式转为重感冒患者
天天窝在床上看片子啥也没管 = =
害大家担心了
我的错我的错..

补充:年三十跟老爹去拆线了 = = 看得到的大致数了下是十二针左右
拆线哈疼 我爹居然吭都不吭一声的...还没事人似地跟我聊天
估计换我的早哭爹喊娘把拆线医生家里祖上一百八十代都问候一遍了...囧
image一下那个拆线的医生在人家肉里翻来翻去的找线头然后刺啦一声拔出来 =口=


2.新年快乐
农历年到了 XD

今年的年夜饭和拜年活动一切从简 乐的清闲
年三十照例不看春晚
临时活动是跟JQ群的大家玩..........qq堂 我..=口=
昨晚群里的对话是诸如泡泡堂是啥游戏答曰乃一放p炸人放完快跑的游戏...
今早的对话则是咋放一连串的p...とかとか...

新年其实没有特别的期待 家人能够身体健康比啥都好 XDD
蓝叔保佑!!!!!!!!
【 2010/02/13 (Sat) 】 my story | TB(0) | CM(8)

帮爸爸祈祷

手术是半夜3点不到做完的..
和妈妈在手术室门外等了好久好久
医院在2点50的时候下了病重(危)通知书
然后送入了ICU重症病房

来我博客的大家麻烦帮我一个忙吧
帮我一起祈祷最最亲爱的老爸早日能够康复
多谢多谢
【 2010/02/02 (Tue) 】 my story | TB(0) | CM(11)

ダメな自分

自分探しで見つかるのは

たいていはイヤになるような惨めな自分

が、

...

私たちは一歩足を踏み出したい

ダメな自分と一緒に
【 2010/01/26 (Tue) 】 my story | TB(-) | CM(-)

病中+换手机

= =
一回家就感冒这不知道是第几回了囧
于是最近开了电脑挂上qq就又倒回床上蒙头睡觉...

小破三星跟它主人一样没用
一回了家也是挂着在
于是前些儿天的踹老爹换了台手机给我╮(╯_╰)╭
诺记的E63
便宜实用性价比高
是我的菜来着

汇报以上
吃药睡觉去...
【 2010/01/24 (Sun) 】 my story | TB(0) | CM(12)
プロフィール

DD

Author:DD

访问统计
留言板
Tree-Archives
Tree-Comment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