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YRINTH

いつもと違う町 いつもと違う夜 ふと変われそうな気がした
08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About my phone

回家的前一天估计太兴奋了于是半夜大手一挥把手机给掀到地上去了 嘛 这死破棒子货姐姐摔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于是坦然的从床上爬下来把手机捡起再拼回去 很自然的喊下开机键
后来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 = = 默...

于是纠结了很久(超级久的你看都拖到今天了)到底是要修机子还是重新买...

挑机子的话...
= = 第一选择本来是夏普SH8010c 个么 据说除了滑盖的地方用着会掉漆 以及夏普的低端机据说系统比较渣以外没啥大毛病 顺便可以丢给某人贴钻 多省我的心啊 结果淘宝网告诉我白色缺货...至少我问了几十家(复制黏贴同一句话"请问8010亲店里还有白色款么 ^_^")都是没白色的 这真是个没有白色的世界啊僆儔儞僟
然后第二个选择是诺基亚5530 人家是智能机 人家才1500 人家白色款长得不赖 唯一的缺陷是他是触屏机 默...
第三个是索爱595拉705拉715拉 我觉得都还不错= = 放弃的原因是他们没有夏普好看兼没有5530好玩 囧

所以现在小破棒子在店里修着...
所以让大家失望了真不好意思 TAT
所以我要再接再厉以后天天看手机去握拳囧

最后附张图
未命名
我一下午没读书换来的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2009/09/28 (Mon) 】 my story | TB(0) | CM(5)

欺负人...

电脑欺负人
考试也欺负人
天气也也欺负人
TAT
..............
【 2009/09/19 (Sat) 】 my story | TB(-) | CM(8)

难得正经

嘛 很多事情..
很久没有正正经经的写点东西出来 有很多很多的借口 总到提起兴致想爬两行的时候脑袋却也一片空白
当情绪从笔尖流走的时候剩下的一种东西叫做空洞

那么
如果是有人突然的电话哽咽着说着母亲的病情的时候
如果是有人在两天后告诉我某夜需要陪伴需要倾诉而我手机关机的时候
如果是有人小心翼翼玩消失的时候
如果是有人说想我的时候


如果是看到一张想念的容颜时 尽管先前不断的自我怀疑着似乎已经很久不曾忆起此人
如果是看到一幅被定格下的笑脸时 尽管已经忘记多年前同样的笑容所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如果是听到一段久违的声音时...
如果是找寻不到...甚至只是能够"睹物思人"的物件


如果很多年后 我是否还能记得这些彼时


大多数情况下 我并不奢求能比别人做得更好 也并不奢望能有更长的陪伴
我知道语言的力量有多苍白现实有多残忍 从未想过要去跨越的鸿沟越来越清晰的横在面前
掐着指甲咬着牙说只要努力就好 与此同时看到的是越来越渺小的骄傲和越来越放大的不确定
所有的事情在旁的人眼里不过是自找苦吃和无意义的挣扎 ╮(╯_╰)╭ 摊手无奈叹气跺脚捶胸

然后然后 还是依然继续无意义的行走前进



我不是在抱怨也不是在悲伤甚至没有丝毫难过的情绪
这些只是简单的罗列事实而已
我不知道错过了怎样的风景或是怎样的萧条 那些在屏幕上出现的字偶尔也会让人不忍去接下话 只好放在空气等着发霉 再次定睛 便是分解为最细小的灰尘 然后尘归尘 土归土
【 2009/09/13 (Sun) 】 my story | TB(0) | CM(3)

流水账

= =
其实没啥可流水的..就是说 = = 我把相机拎回来了数据线貌似还在我学校躺着...X﹏X 所以连磊图片都没得磊 默...所以 咳咳 等我回学校以后再说吧..
个么 九寨沟的那个水哟 一滩比一滩的美 黄龙的那个雨哟 是一场比一场下的大 乐山的那个佛哟 是一座比一座高 峨眉的那个猴子哟....= = 真是一只比一只凶...

不过还是很可惜的因为破旅行团天天跟投胎似的咱上路于是在成都的几天都没时间跑去找文玩 残念,,,嘛 女人明年3月来的话也许还有机会再聚的不是,,

回家这几天久违的收着菜听着歌读计算机二级(仰天 这access真TMD无聊) 晚上开q小聊一阵关机爬回床上看小说╮(╯_╰)╭ 很爽的呻吟下这闲不拉几的日子过着真舒爽

再大吼一声 俺回来咯 哦吼吼吼~




【 2009/09/02 (Wed) 】 my story | TB(-) | CM(2)
プロフィール

DD

Author:DD

访问统计
留言板
Tree-Archives
Tree-Comment
検索フォーム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